熱門

X

    內容

    CONTENT
    09/06/2023

    崔鐵軍受治安支隊胡隊長委託,親自前往洗浴中心調查賣淫嫖娼集團的底細,卻並未得到任何線索。夏靜怡工作順風順水,積極上進,業績在公司名列前茅,提成也是相當優厚。因為在公司表現積極上進,得到了趙凱的賞識,和公司的一系列福利待遇。


    網上重溫至 30/06/2025

    集數

    EPISODES
    • 第四十二集

      第四十二集

      在小青手下與三人打鬥時,黃有發和小青乘車離開。在逃跑的途中,小青威脅黃有發要給他錢作為黃有發離開的報酬。但由於不信任,黃有發先給小青轉了一部分,後面的待成功逃離之後補全。小青讓黃有發獨自乘車離開,自己留下來要給自己的父親報仇。

      13/07/2023
    • 第四十一集

      第四十一集

      三叉戟審問夏靜怡,夏靜怡也意識到了自己之前的浮躁,主動交代。三人看著離開時夏靜怡臉上的淚水,心中五味雜陳。黃有發要潛逃海外,經偵隊部署全力抓捕,由於黃有發同時涉及了省廳的案件,所以楚政委阻止了抓捕行動。

      12/07/2023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崔斌來到D融寶,提出解約,趙凱以後續所有款項誘惑崔斌,但崔斌嚴詞拒絕,表示自己會連本帶息將之前的款項還給D融寶。林楠帶著崔鐵軍造訪D融寶,發現CEO夏靜怡出國考察未歸,趙凱將責任都推到夏靜怡的身上,聲稱手續都是夏靜怡親筆簽字,他對投資的事情一無所知。

      11/07/2023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林楠得知情況趕往孫志遠家,卻發現孫志遠一家已經搬走了。由於缺少切入點,郭局提供了陳陽給的謝春寶逃逸時,送他的車是D融寶旗下的這個線索。夏靜怡跟黃有發匯報近期的工作情況,趙凱拿著填好的合同進來,讓夏靜怡確認。黃有發指責夏靜怡不了解國情,誤信謠言。

      10/07/2023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崔斌發覺自己對靜怡的關心不夠,想要補救,夏靜怡卻提出兩人還是冷靜冷靜。D融寶再次被圍,夏靜怡有些警醒,這時趙凱再次拿空白合同給夏靜怡簽字,夏靜怡依舊拍了照。夏靜怡因為崔斌的提醒,懷疑趙凱是否對自己有隱瞞,便潛入趙凱的辦公室,並用手機複製一些加密文件。

      07/07/2023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徐國柱、潘江海因不配合調查流程,徐國柱被關禁閉,潘江海被限制離開平安市。紀委調查找到了花兒,從花兒的口中得知,徐國柱跟董虎並沒有什麼緊密的關係,便結束了關於徐國柱的調查。但徐國柱不願從禁閉室出來,崔鐵軍以靜怡的事,將徐國柱引到自己的警保處。

      06/07/2023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D融寶的發布會讓崔斌也大感意外,看到更多的人投向D融寶,崔斌原單位領導找到了崔斌了解情況,並拿出了包括新萌想在內的一系列資料,崔斌趁機要到了提供資料人的郵箱,與提供資料的人聯繫上了。夏靜怡參加同學聚會,沒想到同學背後懷疑她是靠身體上位,夏靜怡面上不顯,心中五味雜陳。

      05/07/2023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徐國柱在傻子范長彪家中發現了一張二十年前的王順利的照片,並發給了林楠。崔斌察覺到夏靜怡對當下的兌付危機無力掌控,他開始調查起D融寶投資的項目,並將查到的資料給了夏靜怡。夏靜怡拿著資料去找趙凱,趙凱也招架不住,只好搬出黃有發,黃有發泰然自若。

      04/07/2023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張華詢問夏靜怡,夏靜怡給出了解釋。這時候趙凱拿了幾份空白的合同給夏靜怡簽字,並說這是海外合同,先簽字,後定數額。夏靜怡心生疑竇,趁趙凱不注意將空白合同都拍了照。夏靜怡趁機向趙凱提出考察投資公司,趙凱卻找藉口離開了。

      03/07/2023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崔鐵軍得到線報,見到了謝永達,得到了謝春寶家的地址,潘江海鼓動崔鐵軍直接將人帶回了警隊,搶在陳陽他們之前得到線索。本以為能夠建功,徹底翻身,本來就只差一點就可以得到謝春寶的口供,不料謝春寶的律師鄭光明出現,無奈只能將謝春寶放了。

      30/06/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