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10/05/2022

    祝賀和于江攤牌,找來范美的確是為了刷存在感,要大家知道誰才是奇麗的老闆,並要于江收斂與管璇的秀恩愛,同時表達對莫向晚不滿。走出總裁室的門口,大家見面不免又是一通表面客氣,莫向晚氣悶心,質問于江演得哪一齣。


    網上重溫至 31/12/2024

    集數

    EPISODES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雲囊傳》和《擁抱我》成為林湘最後的作品,《擁抱我》更是因林湘超讚的演技在網上大熱,奇麗因此備受關注,加之運作5名選秀藝人,奇蹟復活。于江再次找到管絃,此時管絃已經看清于江自私的一面,果斷拒絕在一起。又一年的星言頒獎盛典......

      31/05/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朱迪晨第二天去見林湘,不僅打不開門,密碼也被更換。鄒楠催促朱迪晨趕緊給莫向晚打電話,等莫向晚趕到,卻為時已晚。化了精緻妝容的林湘安詳的平躺在牀上,留下了一張紙條:太陽昇起來了,黑暗留在後面。但太陽不是我們的,完美要睡了......

      31/05/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莫向晚擔憂舉止異常的莫尊,悄悄跟蹤後發現父親成為了一名公益志願者,做起交通協管員。而不知情的莫曉晨在家中對莫尊依舊充滿敵意,看不下去的莫向晚將治療報告甩在莫曉晨面前,並帶莫曉晨前往十字路口。當看到父親指揮行人的傴僂身影,莫曉晨終於蹲在地上抱頭痛哭。

      30/05/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王志軒為收回成本想降級賤賣被平台壓滯的《雲囊傳》,並在莫北的建議下,求于江更改硬性回報率卻被于江拒絕,導致王志軒不得不申請破產保護,《雲囊傳》播出遙遙無期。星言對奇麗參與制作的項目要重新評估。祝賀決定及時止損,與于江攤牌。

      30/05/2022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莫向晚為了擴大清源的經營,再次找到周老闆,有了阮荔華和宋謙的加入,加上莫向晚經營藝人的眼光,周老闆嗅到了商業氣息,同意為清源投資。莫向晚從莫北口中得知林湘找莫北欲解約跟自己,喜憂參半,因為她看得出林湘最近的表現狀態並不好。

      27/05/2022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她基金”讓阮荔華的名氣有了一定的恢復,但仍然拿不到精彩角色,沒有了債務負擔的阮荔華又不屑出演小角色,這讓莫向晚非常傷腦筋。而此時,阮荔華的師弟帶着自己劇中的媽媽角色再次找到莫向晚,詢問阮荔華是否能出演,莫向晚評估後直接答應了導演。

      27/05/2022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莫向晚有意提早回家,陪父親一起吃飯。莫尊很高興,絮絮叨叨地講了很多往事,感慨自己已老,好在孩子們已長大。莫向晚找藉口走進洗手間,關上門的那一刻,淚如雨下。第二天,莫向晚出門前留給莫尊一張隨取隨用的銀行卡。林湘得知範美和羅風確認戀愛關係。

      26/05/2022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林湘前往劇場彩排話劇,粉絲紛紛湧到小劇場,卻因不守劇場規矩,影響林湘的狀態,林湘讓導演屏蔽劇場信號。莫向晚刷微博,發現林湘微博數據低,擔心被客户或對手粉絲看到生事。與此同時,大衞和朱迪緊急操作,組織粉絲將數據刷了上來。莫向晚自嘲,自己並非不可取代。

      26/05/2022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心情沉重的莫向晚回到家看到莫曉晨對父親大聲吵罵,還將父親的東西扔出房外,氣急之下給了莫曉晨一耳光,莫曉晨甩門離開。莫尊尷尬,坦言自己等這天等了十年,沒想到今天卻是這個樣子。身心俱疲的莫向晚與莫北喝酒,莫向晚坦言自己不僅沒認清于江,也沒認清自己。

      25/05/2022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

      《天后之路》項目啓動,朱迪晨評估之後勸林湘接戲,林湘斷然拒絕,並表示要買下話劇《有一種毒藥》版權飾演小雅。朱迪晨生氣的同時感慨,莫向晚確實有常人不可企及的能力。《紳士時代》劇組開機之後,宋謙因對藝術的堅持,與不負責任的副導演李非發生劇烈的衝突。

      25/05/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