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28/03/2024
    相片集
    相片集

    谷嶠在SPA傳單上寫了自己的電話,在街上發傳單,卻意外被大學同學于可心撞到。谷嶠回到SPA館,又被主管刁難。袁歌收到玫瑰網的相親安排,但當天,袁歌忘了相親這件事。袁歌喝多了,被路過的鄭晉男帶上車。鄭晉男為了追袁歌費煞苦心,袁歌終於答應和鄭晉男約會。


    網上重溫至 30/06/2026

    集數

    EPISODES
    • 第二十六集:袁歌決定和傅梅坦白

      第二十六集:袁歌決定和傅梅坦白

      袁歌看著谷嶠住的地方很心疼,谷嶠卻說自己想獨立打拼出自己的天地。鄭宴熙去找袁歌求情,袁歌堅持讓鄭宴熙離職。鄭宴熙拿出一張杜秉文和袁歌約會的照片反問袁歌難道她就沒有做錯事嗎?袁歌落淚目送鄭宴熙離開。袁歌想起自己和杜秉文的事,決定和傅梅坦白,自己辭職。

      26/04/2024
    • 第二十五集:熊啟明幫谷嶠解決抄襲事件

      第二十五集:熊啟明幫谷嶠解決抄襲事件

      熊啟明來到白雪家樓下,陪著谷嶠一起等。袁歌不滿鄭宴熙不顧公司利益栽贓陷害谷嶠,讓鄭宴熙交接完工作後,自己提出離職。谷嶠終於在樓下等到白雪,白雪堅持自己沒有抄襲。谷嶠覺得可能是賈龍撒謊。同時,熊啟明暗示賈龍只要他不再維權,就給讓他擔任市場部經理。

      25/04/2024
    • 第二十四集:谷嶠懷疑抄襲事件是有人故意炒作

      第二十四集:谷嶠懷疑抄襲事件是有人故意炒作

      袁歌和杜秉文約見爆料人賈龍,說準備終止和抄襲者的合作了,並且提出希望和賈龍的爺爺賈老建立合作,一同支持原創,卻遭到了賈龍的拒絕。杜秉文約谷嶠吃飯,其實是替袁歌和谷嶠創造機會見面。谷嶠看到是袁歌,立刻就要走。谷嶠被王美提醒,懷疑抄襲事件是有人故意炒作。

      24/04/2024
    • 第二十三集:姝美遇到公關危機

      第二十三集:姝美遇到公關危機

      袁父周末和孫媽媽、孫斌、袁歌出外,結果孫媽媽一路不停撮合孫斌和袁歌。谷嶠故意拖著孫斌和孫媽媽,讓袁歌和杜秉文帶袁父去玩。網路上突然爆出來沒漫畫家抄襲新聞,姝美的聯名產品也受到影響,袁歌來到公司召集大家緊急開會,讓杜秉文和谷嶠去調查清楚這件事。

      23/04/2024
    • 第二十二集:杜秉文吃醋

      第二十二集:杜秉文吃醋

      袁父暗示他不是很滿意杜秉文,袁歌幫杜秉文說著好話。谷嶠來看袁父,講述了杜秉文對袁歌多年的等待和追求,認為杜秉文不擅長表達,終於化解了袁父對杜秉文的誤會。孫斌經常來探望袁父,杜秉文吃醋。傅梅提出準備進駐海外市場的打算,袁歌卻覺得這個想法暫時不可行。

      22/04/2024
    • 第二十一集:杜秉文正式見家長

      第二十一集:杜秉文正式見家長

      袁歌去找杜秉文,杜秉文卻故意不理會袁歌。谷嶠去勸杜秉文。杜秉文為了獎勵谷嶠,讓谷嶠去參加行業交流會,期間才知道是有熊啟明幫忙自己才拿下合約。袁歌告訴袁父自己和杜秉文的關係,袁父催袁歌把杜秉文帶來給自己見,杜秉文又開心又緊張。

      19/04/2024
    • 第二十集:杜秉文氣袁歌不公開自己給袁父

      第二十集:杜秉文氣袁歌不公開自己給袁父

      谷嶠搞定了和漫畫家合作的合同,第二天到公司卻聽到同事傳閒話。谷嶠去質問鄭宴熙,正好傅梅出來,傅梅斥責兩人時提到了袁歌父親生病的事。谷嶠和熊啟明陪靈靈去公園玩,熊啟明拉著谷嶠一起拍照。杜秉文到醫院拜訪袁父,袁歌卻說杜秉文是同事,杜秉文氣得放下東西就走。

      18/04/2024
    • 第十九集:谷嶠和鄭宴熙競爭簽取合同

      第十九集:谷嶠和鄭宴熙競爭簽取合同

      袁父完成手術,袁歌在病房陪著袁父。袁歌怕杜秉文出差分心,沒有告訴他自己父親要手術的事。旁邊病床孫阿姨的兒子孫斌每天幫忙照顧袁父,袁父對孫斌很滿意。谷嶠去跟著名的國漫畫家談版權,卻發現鄭宴熙已經到了,她處處和谷嶠競爭及攬功。

      17/04/2024
    • 第十八集:袁父隱瞞袁歌獨自入院

      第十八集:袁父隱瞞袁歌獨自入院

      杜秉文告訴谷嶠接下來公司的重心會放在Lisa上,谷嶠知道其實袁歌其實更看好姝美的平價市場,想要幫助袁歌。杜秉文提醒谷嶠可以往聯名方向考慮一下。袁歌的父親回家,袁父說自己很後悔當時沒有照顧好袁歌和媽媽。隔天,留下一張紙條然後走了。其實袁父在醫院住院。

      16/04/2024
    • 第十七集:熊啟明說和郝帥公平競爭追求谷嶠

      第十七集:熊啟明說和郝帥公平競爭追求谷嶠

      郝帥對熊啟明宣稱自己是谷嶠的男友。熊啟明說可以和郝帥公平競爭。谷嶠來圖書館補習行銷知識,遇到了袁歌。袁歌主動道歉,說自己相信谷嶠,也希望谷嶠能好,兩人和好如初。郝帥讓谷嶠以後離熊啟明遠點,谷嶠明確表示不管自己喜歡誰,也絕對不會喜歡郝帥。

      15/0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