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於港台電視31台播出

    簡介

    GIST

    監製:周啟棠 張永添


    《日常8點半》節目簡介
    一個集合旅遊、音樂、親子、消閒和飲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探索生活上息息相關的資訊,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點半播放,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每集將設有全新環節,包括「日常攝影步道」,由外景主持與你遊走香港各地,透過攝影記錄人間每個頃刻;推介本地旅遊好去處之「悠遊香港」;介紹本港樂壇各類型樂隊之「Bang Bang 聲」;發掘香港各區的小人物、小故事之「區區小節」;由健身導師潘柏茵(Aggie)教大家做伸展運動,喚醒身體不同肌肉與大腦的感應之「FEEL鬆GOOD」;由大廚推介美食之「家嚐便飯」;介紹香港不同領域的創新科研發展,教大家如何善用科技改善生活之「創科在望」;以及透析理財之道,探討財富增值之「財經向前看」,內容豐富,萬勿錯過!



    每集除了會緊貼時代步伐,四出搜羅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之外,更會邀請各界嘉賓分享,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星期一 旅遊







    遊走世界各地,探索不同國度的風土人情,分享旅遊貼士,以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







     







    星期二 音樂







    追蹤樂壇最新動向,分享中文金曲龍虎榜每周成績,並請樂壇歌手細說他們的音樂人生!







     







    星期三 親子







    育兒專家剖析如何建立兩代良好親子關係、了解教育孩子的重要事項,為孩子打造繽紛未來!







     







    星期四 消閒







    消閒、遊樂、表演與文化藝術集中地,深入了解城中趣聞軼事與人物!







     







    星期五 飲食







    飲食專家揀選食材教路、探討異國飲食文化、養生之道等,齊齊談談食、說說味,踏上健康美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