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簡介

    GIST

    出生于軍人家庭的燕破岳為了向父親證明自己,在高考來臨之際參軍到了武警某支隊。在新兵集訓時,燕破岳訓練成績驚人,卻不被中隊長李強看好,被分配到特戰中隊炊事班。炊事班中卧虎藏龍,燕破岳收斂心性投入工作。由於表現突出,燕破岳參加了武警特戰隊的選拔。為實現英雄夢,燕破岳一度注重自我、忽略集體。嚴酷的環境、艱鉅的任務,讓他認識到不足。在戰友們的幫助下,他終於認識到團隊的重要性和集體主義精神的真諦,理解了老中隊長李強的良苦用心,曾經的兵王繼續磨礪自己。魂呼萬里外,戰死當如歸。在一次次生與死的考驗中,燕破岳不斷成長,成為一名優秀的武警特戰隊員,堅守對黨和國家的絕對忠誠和堅定信念,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衞士。

    最新

    LATEST
    31/08/2022

    兩國的副隊長剛進入屋子查看,發現是假人質,並且設有炸彈,在門外警戒的燕破岳逃過一劫,但爆炸聲引來了所有武裝份子,燕破岳在敵人追擊中艱難反擊,裴踏燕緊急進入戰場接應。多國聯合小隊緊隨其後,順利找到目標人S,正當眾人被圍困時,郭笑笑所在的支援部隊趕到。

    Online available until 31/05/2025

    重溫

    CATCHUP
    08
    2022
    RTHK 31
    • 第四十五集

      第四十五集

      兩國的副隊長剛進入屋子查看,發現是假人質,並且設有炸彈,在門外警戒的燕破岳逃過一劫,但爆炸聲引來了所有武裝份子,燕破岳在敵人追擊中艱難反擊,裴踏燕緊急進入戰場接應。多國聯合小隊緊隨其後,順利找到目標人S,正當眾人被圍困時,郭笑笑所在的支援部隊趕到。

      31/08/2022
    • 第四十四集

      第四十四集

      A國用時十分鐘,但有一名組員被挾持,因此扣分。眾人矚目下,中國隊正式登場,郭笑笑被安排進入機庫與恐怖分子談判。郭笑笑請求以自己作為人質與恐怖分子交換。另一邊,任嘯川則操作電腦,用駭客技術攻入遙控系統,燕破岳等人隨時準備行動。恐怖分子最終同意交換人質。

      30/08/2022
    • 第四十三集

      第四十三集

      秦鋒向大家宣佈勇士大賽下個月舉行,由裴踏燕擔任小隊隊長、燕破岳擔任副隊長,形成全新獵豹八人小隊,集中訓練參賽,而顧著擔任小隊翻譯,隨隊出征。即將離開的燕破岳向艾千雪告別,拿來一枚紀念章送給艾千雪,實現了三年前對許下的諾言。

      29/08/2022
    • 第四十二集

      第四十二集

      總隊決定組建狙擊手培訓隊,需要一名女教官,總隊長和秦鋒都認為冷靜最合適,但她卻希望郭笑笑能拿到這個名額。秦鋒去學院找郭笑笑溝通時,被她拒絕,她表示自己不會拿走屬於冷隊的位置,會努力成為文武雙全的合格獵豹。一年一度的國際“勇士”特種兵大賽又將開始。

      26/08/2022
    • 第四十一集

      第四十一集

      剛剛碩士畢業的艾千雪也來到陵園,從陵園回部隊之後,艾千雪開課為大家講解現代軍事理論,深入講解馬其頓步兵方陣的原理、歷史和破解方法,艾千雪直言,如果不跟上時代,獵豹也會被淘汰。燕破岳不服,上台表達自己的理念,再好的裝備也需要身經百戰的士兵。

      25/08/2022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眾人帶著蕭飛陷入苦戰,秦鋒中彈倒地,獵豹眾人陷入困局,燕破岳申請斬首行動,與刑天激烈搏鬥後將其制伏,卻與大部隊失去聯繫。叢林中,米婭與郭笑笑也展開了對決,郭笑笑的狙擊槍被打壞,同時阿萊也追過來,擊殺阿萊後,郭笑笑做局誘敵,成功將米婭踹下山崖。

      24/08/2022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蕭飛虎割開了捆綁燕破岳的繩索,打開柵欄救出了燕破岳。第二天,水寨警報聲拉響,燕破岳逃離的消息傳出。阿萊帶人追趕,但最終沒有抓住燕破岳。而染血的匕首卻讓刑天怒不可遏,副官在自己的匕首面前百口莫辯,指著蕭飛虎說蕭飛虎是臥底要陷害自己,但卻被米婭一槍擊斃。

      23/08/2022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蕭飛虎被阿泰命令幹掉郭笑笑,正當蕭飛虎猶豫時,一枚炮彈在郭笑笑身邊爆炸。另一邊,燕破岳在千鈞一髮之際,對毒販發射了榴彈炮。燕破岳與南達同時發射榴彈與迫擊炮射向對方,榴彈先一步落地,擊毀了敵方的迫擊炮陣地,燕破岳為躲避炮擊滾落山坡。

      22/08/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秦鋒決定帶領第七小隊,在束海第二天去廟裡燒香時行動,燕破岳在途中截住束海一行,束海拿出炸藥威脅,並利誘燕破岳。燕破岳成功搶下束海手中的炸彈遙控器,也救下了人質。但正當燕破岳帶著束海準備離開束家寨時,束家寨族長帶著族人攔住了燕破岳的去路。

      19/08/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隊員們集訓的過程中,燕破岳在訓練場為大家擦地,呂屠安排燕破岳與孫家成對打,但燕破岳卻絲毫沒有了之前不服輸的勁,輸給了孫家成。經過幾天的集訓,8名參加者名單落定,孫家成對自己作為預備隊員不服氣。另一邊,蕭雲傑提醒燕破岳不要忘了自己來獵豹的目的。

      18/0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