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28/03/2024

    雪碧覺得和陳宇呈聊天十分有意思,想要和陳宇呈做朋友。陳宇呈沒有拒絕。另一邊,西決堵到在網吧打遊戲的昭昭。昭昭只顧打遊戲。西決和昭昭約定,只要在遊戲裡面打贏昭昭,昭昭帶他去見許輝。昭昭一口答應。然後西決很快就把昭昭打服了。昭昭只好帶著西決去見許輝。


    網上重溫至 30/11/2026

    集數

    EPISODES
    • 第三十六集:西決面臨被起诉打傷人

      第三十六集:西決面臨被起诉打傷人

      雪碧溜進陳宇呈病房,勸他見東霓。陳宇呈不願。蘇父蘇母堅持要南音放棄去非洲的打算,陪蘇遠智去瑞士,南音拒絕。南音、東霓、江薏和陳嫣聊起西決,每個人都回憶著西決的好。江薏當場發誓,不管西決被判刑多久,她都願意等。東霓告訴夢中的陳宇呈,她願意照顧他一輩子。

      08/04/2024
    • 第三十五集:西決把陳宇呈打傷

      第三十五集:西決把陳宇呈打傷

      蘇遠志和南音達成共識。陳宇呈和東霓帶著雪碧外出郊遊。東霓試探雪碧對她和陳宇呈現結婚的態度,雪碧卻表示希望東霓開心就好。東霓告訴陳宇呈,她不會嫁給他。陳宇呈和西決單獨談話,處處譏諷西決的善良,兩人扭打在一起,西決將陳宇呈的後腦打傷,被警察抓起來了。

      05/04/2024
    • 第三十四集:西決面對昭昭之死崩潰

      第三十四集:西決面對昭昭之死崩潰

      西決發現昭昭有大出血的跡象,急忙抱著昭昭趕去醫院。急診病房內,彌留之際的昭昭一直念著陳宇呈的名字。西決去找陳宇呈,陳宇呈卻趕著見會診,拒絕了西決。昭昭臨走前,讓西決轉告許輝,她已經非常努力了。西決含淚答應。東霓趕到醫院,昭昭已經死亡。

      04/04/2024
    • 第三十三集:東霓讓陳宇呈和雪碧相認

      第三十三集:東霓讓陳宇呈和雪碧相認

      江薏不放心西決,回到龍城。西決十分慚愧,覺得自己把辦學的事情都甩給了江薏和合夥人老高。東霓帶著陳宇呈參加雪碧學校的運動會,兩人終於向雪碧坦白陳宇呈就是雪碧的親生父親。雪碧卻一時難以接受,罕見地生氣了。東霓和陳宇呈現配合老師的安排,一起參加運動項目。

      03/04/2024
    • 第三十二集:西決對陳宇呈恨之入骨

      第三十二集:西決對陳宇呈恨之入骨

      南音想要找西決傾訴,回到家卻發現西決把昭昭領回來住了,三叔和三嬸正忙著給昭昭整理床鋪。南音看著痛苦的昭昭,突然覺得自己的煩惱根本不值一提。西決和南音帶著昭昭到郊外踏青,看著滿山的鮮花,昭昭懇求西決幫她拖延到許輝判刑,她還想最後再見爸爸。西決只能答應。

      02/04/2024
    • 第三十一集:鄭家對昭昭不離不棄

      第三十一集:鄭家對昭昭不離不棄

      東霓把昭昭患有重病的事情告訴了三叔。三叔糾結後決定不能放昭昭不管,畢竟人命關天。南音卻難以接受,覺得自己家被許輝害慘了,憑什麼還要管許輝的女兒。南音想要質問昭昭,卻被昭昭血淋淋的病情震撼。另一邊,蘇父蘇母安排蘇遠智出國留學,準備讓南音也一起出國。

      01/04/2024
    • 第三十集:南音賣房子幫父親解困

      第三十集:南音賣房子幫父親解困

      韓科長追求東霓,提出為雪碧操辦重點國中的事。東霓不願意再欠韓科長的人情。另一邊,陳宇呈帶雪碧去吃薯條,偷偷藏了雪碧掉了的頭髮。東霓找雪碧的老師談升國中的問題,卻遇見陳宇呈來接放學的雪碧。東霓發現兩人一直瞞著自己在悄悄來往,十分憤怒,讓陳宇呈遠離雪碧。

      29/03/2024
    • 第二十九集:雪碧和陳宇呈一見如故

      第二十九集:雪碧和陳宇呈一見如故

      雪碧覺得和陳宇呈聊天十分有意思,想要和陳宇呈做朋友。陳宇呈沒有拒絕。另一邊,西決堵到在網吧打遊戲的昭昭。昭昭只顧打遊戲。西決和昭昭約定,只要在遊戲裡面打贏昭昭,昭昭帶他去見許輝。昭昭一口答應。然後西決很快就把昭昭打服了。昭昭只好帶著西決去見許輝。

      28/03/2024
    • 第二十八集:東霓和陳宇呈不期而遇

      第二十八集:東霓和陳宇呈不期而遇

      三叔到醫院安撫受傷的工人們,卻因為一時無法籌齊賠償款,被工人家屬們圍毆打傷。西決護著三叔衝了出去。西決和三叔在急診室處理傷口,負責的醫生名叫陳宇呈。東霓姍姍趕來,卻意外認出陳宇呈正是當年不告而別的雪碧的生父。東霓見陳宇呈沒有認出自己,不露聲色離開。

      27/03/2024
    • 第二十七集:三叔的化工廠爆炸

      第二十七集:三叔的化工廠爆炸

      蘇遠智的父母催著兩人盡快要孩子,南音覺得自己四面楚歌,十分不滿。三嬸四處幫東霓張羅相親。西決回龍城辦事,看見三叔的化工廠爆炸的新聞,急忙趕回三叔家。爆炸的原因是三叔的合夥人許輝瞞著三叔使用了不合規的裝備。然而許輝已經捲款跑路,只留下被炸傷的工人們。

      26/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