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18/12/2023

    指導小組查獲了強盛集團的地下錢莊,黃瑤拿到強盛集團的真實帳目。黃瑤將高啟強騙至咖啡館,同時打電話約見安欣,沒想,此時過山峰也找到了她。千鈞一髮之時,安欣救下黃瑤。黃瑤當場檢舉高啟強。高啟強、唐小虎、高曉晨、趙立冬等人是否會受到應有懲罰?


    網上重溫至 30/09/2026

    集數

    EPISODES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指導小組查獲了強盛集團的地下錢莊,黃瑤拿到強盛集團的真實帳目。黃瑤將高啟強騙至咖啡館,同時打電話約見安欣,沒想,此時過山峰也找到了她。千鈞一髮之時,安欣救下黃瑤。黃瑤當場檢舉高啟強。高啟強、唐小虎、高曉晨、趙立冬等人是否會受到應有懲罰?

      18/12/2023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高啟強和高啟蘭坦誠他確實不喜歡高曉晨,當年的 228 案高曉晨正是那個騎手,但陸寒不是高啟強殺害的,因為他和陳書婷有過不殺人的約定。陸寒的死是蔣天送高啟強的“禮物”,他威脅想和高啟強合作,高啟強不答應,蔣天便去巴結趙立冬,兩人從此結下恩怨。

      15/12/2023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省掃黑辦主任何黎明暗示徐忠盡快結案,但徐忠堅持配合調查,爭取盡快回到工作崗位。高啟蘭和高曉晨從醫院突然失踪,高啟強吩咐唐小虎連夜找人。高啟強將高啟蘭、高曉晨失蹤之事告訴安欣。蔣天安排過山峰去找高啟蘭和高曉晨。中央督導組同志還了徐忠清白。

      14/12/2023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孟鈺告訴安欣自己要離開京海。由於高啟強從不出面,指導組從楊健他們那裡並未得到他直接涉案的證據。 青華區群眾送來了為孟德海而寫的請願書。高啟強遭遇兩名偽裝成遊客的殺手攻擊,高曉晨為了救高啟強受重傷,生命垂危。 趙立冬、蔣天和指導組眾人都被叫去調查。

      13/12/2023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馬濤勸楊健趕緊離開京海,並讓其找孟鈺給安欣下毒,孟鈺要楊健把毒品交給她,她下毒。馬濤和楊健準備坐船逃跑,臨走前,他們去探望楊健母親。兩人來到碼頭,一直監視他們的警察追了過來,兩人躲了起來。楊健要求徐忠親自前來勸服。孟德海主動約見安欣、安長林。

      12/12/2023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安欣去找楊健了解 228 槍案一事。楊健向孟德海交代了和高啟強的往來,楊健說他對 228 案不知情,也沒告訴孟鈺。徐忠告訴安欣王力已經失踪,安欣認為不是高啟強所為,徐忠又說孟德海最近密集地打電話來了解專案組的進展,安欣可以避嫌,但安欣誓要一查到底。

      11/12/2023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安長林讓安欣從 228 槍擊搶劫案展開對電力公司的調查。當年陸寒追查此事,結果失蹤至今。當年,陸寒接手 228 槍案,他順著襲擊者的摩托車信息查到了高曉晨,隨後去高啟強家調查,發現車被送去汽修廠修理。陸寒沒審出來什麼,他最後一次出現在溧水縣附近。

      08/12/2023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在指導小組的指揮下,一眾武警連夜抓捕藏匿在種業公司裡的唐小龍等人,危急時刻,安欣救下欲跳樓自殺的唐小龍。指導小組倒查二十年,帶走多名公職人員和退休幹部調查。徐忠認為京海還有保護傘存在,讓眾人做好長期配合工作的準備。專案組審訊唐小龍,唐小龍拒絕交代。

      08/12/2023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石磊在唐小龍的威脅下,不得已賣了祖宅還錢。安欣帶著專案小組去探望石磊,在勸說下,石磊和專案小組合作。專案組向徐忠匯報,安欣認為隊伍有人在給唐小龍通風報信。安欣設局帶張彪及刑警隊成員突擊唐小龍的賣淫窩點,稱其今天會來收賬,張彪果不其然給唐小龍通風報信。

      07/12/2023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安欣將陸鵬帶到專案小組調查,陸鵬發現所裡的人都被帶來調查,只好承認接受了賄賂。指導組發現陸鵬收受的賄賂金額驚人,他背後之人在政法系統裡擔任重要職位,但他口風很緊,從未透露。指導小組發現飯裡都被放了強盛集團的名片,明白高啟強在面對面和指導組宣戰。

      06/1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