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16/12/2023
    相片集
    相片集

    1960年代後期,香港社會動盪,鍾鎮濤是一個白牌的士司機,靠賺女人的錢貼補生活。張曼玉是一個拜金主義者,張遷入鍾的樓下,鍾看不起張的虛榮,張亦鄙視他的低層生活,但張需要鍾的車充場面,每天送張交際,也看到她在片場被人欺侮,於是兩人合作…

    集數

    EPISODES
    • 周末大電影:半生緣

      1930年代的上海,在同一間工廠做工的世鈞(黎明飾)和曼楨(吳倩蓮飾)成為戀人。曼楨早年喪父,姐姐曼璐(梅艷芳飾)為了養活一家老小,心痛離別戀人去當舞女賺錢,最終嫁給了有婦之夫祝鴻才(葛優飾)。
      世鈞收到告急家書回到南京,方知家人召回只為讓其成親。因為性格上的軟弱,也因久等不來曼楨的書信,世鈞最終迎娶了他並不喜歡的門當戶對的翠芝(吳辰君飾)。上海這邊,不能生育的曼璐為保全自己的地位,設計令曼楨懷上了祝鴻才的孩子,葬送了曼楨與世鈞的愛情。曼璐死後,曼楨為了孩子委身祝鴻才。兩個有緣無分的人就這樣錯過情緣。

      主演:黎明、吳倩蓮、梅艷芳、黃磊、葛優、吳辰君、王志文、劉昌偉

      28/04/2024
    • 傾城之戀

      白流蘇(繆騫人飾)原為一上海富戶養女,嫁與一紈絝子弟,後夫妻不和,挾資返回娘家居住,白家已告中落,流蘇七妹寶絡(錢慧儀飾)尚未出嫁,白家好友徐太太(馬海倫飾)為寶絡做媒,介紹對象范柳原(周潤發飾),柳原生活浪漫不羈。相親之日,柳原竟一夜與流蘇共舞…

      27/04/2024
    • 周末大電影:天羅地網

      故事發生於一九二六年,中國爆發內戰,在遼東某戰區,丁君壁(梁家輝飾)與戰友張楚凡(胡大為飾),劉福廣(鄭浩南飾)及隊長曾超正(李子雄飾)為希于庭(鄭少秋飾)之軍隊所俘擄,寧死不吐露軍情。挨盡折磨毒打,後來突圍逃脫,四人生還,戰後解甲歸田,各散東西…

      20/04/2024
    • 周末大電影:原振俠與衛斯理

      名醫原振俠(錢小豪飾)在泰國北部探險,發現大巫師將已故酋長之女芭珠血祭「老祖宗」,原救了芭珠,卻中了血咒。芭珠以本命護身降救回原振俠一命,但原血咒未消,到第七次冒血就無藥可救。原找到衞斯理(周潤發飾)幫忙,展開正邪大鬥法。

      13/04/2024
    • 周末大電影:最佳拍檔千里救差婆

      紐西蘭老科學家發明三菱鏡可激發人體內的超能力,反派組織欲奪取三菱鏡及報告但不成功。King Kong(許冠傑飾)及科學家之女 Sally(葉倩文飾)將鏡帶返香港,反派人士亦跟隨並擄走光頭神探(麥嘉飾)之妻差婆(張艾嘉飾)。最佳拍檔要遠赴紐西蘭救差婆及對付反派組織。

      06/04/2024
    • 周末大電影:最佳拍檔大顯神通

      King Kong(許冠傑飾)受到機械人黑霸王壹號襲擊,它原來是意大利教父派來替白手襪報仇的,他更請來超級殺手黑手襪來殺King Kong,順道進行黑市鑽石交易。King Kong與光頭神探(麥嘉飾)做臥底進行交易,卻遇到黑霸王二號的攻擊...

      30/03/2024
    • 周末大電影:死亡塔

      李振強(李小龍飾)之世交秦谷突然暴斃,於葬禮中,忽有直昇機前來把秦之棺櫃劫走,振強欲奪回棺櫃而從直昇機上跌下慘死。振強胞弟李振國調查此事,發現梵魚寺中建有一死亡塔,乃一龐大製毒中心,振國殲滅各人後發現秦谷仍在生,他乃製毒中心主腦,振國殺秦為兄報仇。

      23/03/2024
    • 周末大電影:殺妻二人組

      蘿蔔頭(鍾鎮濤飾)和阿發(周潤發飾)都是足球好手,阿發是來自大馬,有個美麗的太太(王祖賢飾),但對異性太過熱情;而蘿蔔頭的太太(梅艷芳飾)則是個脾氣暴躁的女人。她時常埋怨蘿蔔頭沒有出息,而且還喜歡當眾奚落他,使他面子盡失,自尊心受損。一晚二人互吐心事,覺同病相憐,大家酒醉後竟萌生殺妻之念…

      16/03/2024
    • 周末大電影:小生夢驚魂

      苗僑偉和曾志偉同住一屋,一天苗發生交通意外,傷重入院,曾只是輕傷,醫生見苗呼吸心跳全部停止,但腦電波仍強,大為詫異。曾來探望見狀抱之大哭,苗突然甦醒,而其生活亦產生了重大變化,苗獲得進入別人夢境的能力,並遇上一串奇案。

      09/03/2024
    • 周末大電影:辛亥革命

      本片是中國大陸為紀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籌拍的獻禮片,講述了晚清末年,內憂外患,中華民族到了危亡之際。改良派維新變法運動的失敗,孫中山為首的革命派,決心以革命推翻清政府,建立共和體制的故事。

      演員:趙文瑄、成龍、李冰冰、孫淳、陳沖、姜武、房祖名、胡歌

      03/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