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簡介

    GIST

    俊雅絕倫的黑豐息和風華絕世的白風夕在江湖中相識相鬥十年,被江湖人稱為白風黑夕。二人獲悉對方真正身份後,合力平定天下動亂,離開廟堂,歸隱山林。

    楊洋飾豐蘭息/黑豐息;趙露思飾風惜雲/白風夕;張豐毅飾雍王;李若彤飾百里氏;宣璐飾鳳棲梧

    最新

    LATEST
    26/10/2022

    落英山兩軍對戰,戰鬥正酣。山谷之中,遭受炮火轟炸。風雲騎和墨羽騎死傷慘重,風夕看著不遠處的火炮,飛奔而出,白綾飛舞,炮台毀滅,身子倒飛而出…。蘭息與皇朝聯手作戰,殺死玉無緣,帝京被攻破。最後誰會統領天下?

    Online available until 30/06/2025

    重溫

    CATCHUP
    10
    2022
    RTHK 31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落英山兩軍對戰,戰鬥正酣。山谷之中,遭受炮火轟炸。風雲騎和墨羽騎死傷慘重,風夕看著不遠處的火炮,飛奔而出,白綾飛舞,炮台毀滅,身子倒飛而出…。蘭息與皇朝聯手作戰,殺死玉無緣,帝京被攻破。最後誰會統領天下?

      26/10/2022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玉無緣暗中訓練了十萬距虛軍團,這隊凶兵不死不休。蘭息與皇朝一戰在所難免,爭取率先進入帝都。風夕與眾士兵共生死,苦守落英山。凶兵肆虐,風夕已深陷險境,蘭息十萬大軍馳援落英山,皇朝集結軍隊,前往帝京。風夕一馬當先,沖向距虛軍團。身後風雲騎,士氣昂揚。

      25/10/2022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風夕和眾人頑強拼殺,蘭息與墨羽騎趕到。玉無緣與蘭息交手,蘭息發現玉無緣竟會蘭因璧月。皇朝決定議和,簽訂停戰合約。蘭息稟告父王向青州求親,一年後,蘭息風夕大婚。大東帝宮禦書房中,玉無緣出現在景炎帝面前。

      24/10/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幽王決定親自掛帥。風夕發箭射倒幽王,世子皇朝統帥代幽州出戰。青州帥帳內,士兵來報晏城被皇朝的爭天騎所破,蘭息派出自己的墨羽騎來相助。同時,幽州營地內,玉無緣給皇朝攻破血鳳陣的辦法。皇朝和風夕之戰,風夕親自上陣。

      21/10/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蘭息向風夕許諾,拼盡全力護她周全。風夕決定用先祖所創血鳳陣應對皇朝和玉無緣的幽州軍。白琅華、修久容和韓樸三人來到軍營,說在白建德的遺物時,發現少了一塊玉佩,玉佩是來自天人玉家,更和白建德一直在查探的事情有很大關係,懷疑是玉無緣拿走了玉佩。

      20/10/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風夕突然接到密探來消息,青王病重,決定趕回青州,蘭息陪同她一起回去。戰場上,青州和幽州對峙。寫月的風雲騎一起夾擊幽州軍隊。斷魂門隱在戰場高處,朝寫月發暗器,寫月中箭,惜雲臨危受命為青州王。

      19/10/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百里氏和豐莒謀劃在雍王壽宴發難。一眾弓箭手進入宮,手中弓箭指向雍王和蘭息。不過風波終被蘭息、風夕和鳳棲梧等人平息。雍王終於醒悟,下旨決定了百里氏和豐莒的下場。

      18/10/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蘭息和風夕找到當年倚歌所中之毒,繼續尋找當年母親遇害的線索。同時,帝宮之內,大東帝遇害。蘭息找到當年毒害母親的前宮女,並從這裡得知幕後主使是百里氏和幾位大臣。王相開始攛掇百里氏造反。

      17/10/2022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白建德退隱會,玉無緣前來拜會,被白建德問及玉家玉佩的事情,玉無緣內心動了殺機。大家等待白建德,白琅華衝出來說白建德死了,最後一面見的是風夕,眾人認為風夕嫌疑最大。蘭息發現白建德中毒症狀與母后倚歌相同。白琅華錯手之下,刺中風夕。蘭息抱著受傷的風夕離開。

      14/10/2022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豐莒在蘭息離開後,暗中策劃天霜門的人越獄,但被豐萇識破。蘭息與皇朝棋局比試,突然蘭息一笑認輸告辭,純然選中皇朝。蘭息和風夕回到天霜門。白建德以師父的名義,將風夕託付給蘭息。

      13/1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