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21/03/2024
    相片集
    相片集

    兇手承認殺害了其他人,唯獨對襲擊聶小雨、殺死陳山河一事矢口否認。他就是要用這種方式來挑戰警方、挑釁衛國平,他要用這個謎繼續折磨衛國平。聶小雨決定拿出了自己藏起來的當年的證據來指證兇手,然而這也意味著要揭開自己最不願面對的傷疤…[全劇完]


    網上重溫至 30/11/2026

    集數

    EPISODES
    • 第二十四集: 八年前的真相

      第二十四集: 八年前的真相

      兇手承認殺害了其他人,唯獨對襲擊聶小雨、殺死陳山河一事矢口否認。他就是要用這種方式來挑戰警方、挑釁衛國平,他要用這個謎繼續折磨衛國平。聶小雨決定拿出了自己藏起來的當年的證據來指證兇手,然而這也意味著要揭開自己最不願面對的傷疤…[全劇完]

      21/03/2024
    • 第二十三集: 連環殺人案的兇手

      第二十三集: 連環殺人案的兇手

      趙公子得到了合同,炸死了急於救妹妹的聶寶華。聶小雨從蔣廣善那裡得知哥哥死了,痛苦萬分的她也發現蔣廣善就是當年差點殺了自己的那個惡魔。經過基因對比,八八年連環殺人案留下的兇手皮膚組織竟然是趙公子的!

      20/03/2024
    • 第二十二集: 趙公子背後的勢力

      第二十二集: 趙公子背後的勢力

      趙公子要聶寶華把股份分給自己,聶寶華深知這是要要公開跟自己搶奪電機廠,兩個人徹底鬧翻。聶寶華忽然收到聶小雨的照片,緊接著趙公子的電話就打來了。宋哲經過調查,發現趙公子很可能是某新上任領導的家屬。上級吳克明白這背後的水很深,但鼓勵宋哲要大膽的查下去。

      19/03/2024
    • 第二十一集: 衛國平心臟病發倒下

      第二十一集: 衛國平心臟病發倒下

      顧開岩去找陳浩瀚調查,陳浩瀚極度排斥員警,但顧開岩還是得知趙剛曾經為趙公子去砸蔣廣善的飯店,但不明白趙公子和蔣廣善之間能有甚麼矛盾。衛國平猛然想起在醫學院見過趙公子捐贈實驗室的海報、而實驗室負責人正是薛家健。過度激動的衛國平心臟病發倒下。

      18/03/2024
    • 第二十集: 可疑的小食店老闆

      第二十集: 可疑的小食店老闆

      原來小食店老闆蔣廣善軟禁了死裏逃生的聶小雨。當日打劫衛蔣廣善的劫匪找到了,他曾被蔣廣善刺傷,從傷口來看,蔣廣善是個左撇子。衛國平經過一系列的調查分析,懷疑蔣廣善跟割喉惡魔有關。同時衛國平想起有件跟薛家健有關的案件線索,但又想不起詳情。

      15/03/2024
    • 第十九集: 趙公子身上的雪茄味

      第十九集: 趙公子身上的雪茄味

      趙公子主動來到警察局接受調查,然而他早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顧開岩都很難抓住他的破綻。宋哲聞出趙公子身上特殊的雪茄味兒,衛國平聞出跟一名受害人衣物上的氣味是一樣的。割喉惡魔時隔多年在電機廠再次犯案,分析這很可能跟聶寶華收購電機廠有關。

      14/03/2024
    • 第十八集: 聶小雨是生是死?

      第十八集: 聶小雨是生是死?

      墜江的車輛被打撈上來,裡面空無一人,聶小雨是生是死無從知曉。傷心的衛國平自責,沿著江水尋找著聶小雨的蹤跡。聶寶華知道寶麗是來替趙剛當臥底,但沒有想到她對聶小雨下手。衛國平決心振作起來,通過聶小雨的朋友找到趙公子毆打虐待女性的證據進行調查。

      13/03/2024
    • 第十七集: 聶寶華、聶小雨受襲擊

      第十七集: 聶寶華、聶小雨受襲擊

      迷茫中的衛國平去找當日培育他的陳山河父親,陳父鼓勵他要為犧牲了的人而活得更好。衛國平收到一條訊息說有人要對付姓聶的。聶寶華在半路遭到埋伏,趙剛帶人要來殺他。而另一邊,聶寶華的情婦寶麗帶人突然襲擊了聶小雨,聶小雨駕車逃跑時落入水中,跟著汽車沉入水底。

      12/03/2024
    • 第十六集: 再發生割喉案但衛國平被禁止調查

      第十六集: 再發生割喉案但衛國平被禁止調查

      衛國平受到嚴格的調查,情緒十分低落。聶小雨來到找他,心煩意亂的衛國平將她趕走,表示以後兩人要分清界限。電機廠忽然發生兇殺案,作案手法跟割喉惡魔一樣。趙公子得知電機廠出了人命,興沖沖來找聶寶華要他趁熱打鐵、借工人們人心惶惶的機會逼他們簽字同意合併。

      11/03/2024
    • 第十五集: 衛國平被舉報與黑道來往

      第十五集: 衛國平被舉報與黑道來往

      衛國平回到文化館調查一名曾出現活動的神秘男子,館長說那人叫趙公子。衛國平想起曾經在聶寶華的會所見過這個人,於是約聶寶華出來調查。衛國平繼續調查趙公子,忽然被紀委暫停了工作。原來有人舉報他利用職權、跟黑道人物來往密切。衛國平明白自己落入了圈套。

      08/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