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內容

    CONTENT
    17/05/2023
    Photo Album
    Photo Album

    沈彗星完成了三驥公司的項目,受到公司的讚賞和投資。盛江川帶盛糖調公幹和她講等各種投資知識,盛糖對盛江川的工作內容很感興趣。賀韻美聽說佘甜甜交到有錢男友,計畫找她分一杯羹。蔣靜對沈彗星傾訴,陸維斌的新歡是一位職場女性,在外已經被陸維斌朋友稱為小嫂子。


    Online available until 30/04/2025

    集數

    EPISODES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盛江川和沈彗星彼此檢討自己的不足,二人重歸於好。霍連凱將全部身家擺在黎小田面前,向黎小田求婚。盛江川提出讓李宇文搞線上教育教歷史,盛江川為他拉投資,兩人愉快達成合作意向。蔣靜通過自己努力工作,潼潼鼓勵媽媽繼續創業,他們母子會越來越好。

      08/06/2023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沈彗星和黎小田幫蔣靜搬家,兒子告訴媽媽很快就長大養活媽媽。黎小田告訴霍連凱她想要孩子,但不會拖累他。公司的慶功晚宴,董思佳邀請李宇文出席,正式向同事介紹他,感謝他的支持。盛江川看著發表感言的沈彗星,發現為老婆成功喝彩是一件幸福的事。

      07/06/2023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董思佳向李宇文質問離職原因,沒想到李宇文提出兩人分開一段時間。蔣靜直言董思佳享受李宇文的犧牲,又抱怨他無所成就。蔣靜明白”把老公當老闆會一無所有”,下決心未來靠自己生活。董思佳向沈彗星傾訴李宇文因無法再容忍她的自私而和她離婚。

      06/06/2023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出差的沈彗星每到一個地方便拍照片發給盛糖,董思佳也有所觸動,給兒子打電話聊天。主編看了李宇文寫的文章,告訴李宇文他是有大才的人,應該去幹一番事業。律師告訴蔣靜,陸維斌婚後名下沒有任何產業,也不想要孩子及支付孩子撫養費。

      05/06/2023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智慧汽車公司計畫收購魔豆科技,黃鯨不想賣出魔豆科技,想自己開發無人駕駛技術,盛江川不想冒這個風險。盛江川和下屬說他從黃鯨和沈彗星身上看到夢想的力量,認為黃鯨假以時日會成為優秀企業家。陸維斌指責蔣靜和別的男人搞曖昧,蔣靜才知道家裡安裝了無數攝像頭。

      02/06/2023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李宇文無奈同意到那歷史專頁上班。蔣靜給李宇文發了一些做媒體行業的參考資料,董思佳看到二人的短訊,心存芥蒂。沈彗星因工作和家庭的壓力,生活變得不堪重負,忍不住對孩子發火。黎小田說看到沈彗星的困境,不敢要孩子。董思佳在公司酗酒胃出血,沈彗星將她送進醫院。

      01/06/2023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盛江川以為沈彗星要打胎,趕到醫院阻止,沈他以為自己懷孕盛才對自己好。黎小田將霍連凱拒之門外,騙他自己不想要這個孩子。盛江川認為霍連凱要對孩子負責,霍連凱覺得他和黎小田都沒想清楚。董思佳希望李宇文有百萬粉絲的歷史專頁工作,李宇文不認同它的創作思路。

      31/05/2023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律師告訴蔣靜,她和陸維斌簽的婚前協議最大程度保證陸維斌利益。盛江川和沈彗星的關係逐漸破冰,二人散步聊天,回憶沈彗星懷孕時的趣事。黎小田猶豫是否要孩子,沈彗星說自己為錯過女兒成長重要時刻而失落、內疚,蔣靜提醒黎小田不要輕易錯過做母親的機會。

      30/05/2023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沈彗星回憶最近盛江川為他們的婚姻做出的積極改變,解除了律師委託。霍連凱去探望請病假的黎小田碰見沈彗星,對黎小田說希望以後還做好朋友。他在黎小田家衛生間看到驗孕棒,誤會沈彗星懷孕,告訴盛江川。蔣靜決定離婚,律師經過調查,告訴蔣靜陸維斌對離婚早有準備。

      29/05/2023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黎小田表示霍連凱不會做這種事,黎小田為霍連凱的辯護讓沈彗星感到奇怪。沈彗星幫三驥成功申請技術專利,公司渡過危機。李熙告訴董思佳他們和蔣靜母子經常一同出去玩,董思佳聽罷心存疑慮。沈彗星對黎小田傾訴,她工作後才知道,之前工作和家庭能夠輕鬆平衡的想法過於簡單。

      26/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