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內容

    CONTENT
    29/11/2022

    夏潔告訴陳新城,劉小莉在酒吧陪酒和人打架。陳新城審問劉小莉她為什麼死不悔改,但葉葦經過調查後告訴陳新城,其實劉小莉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劉小莉向陳新城哭訴,自從上次遭強姦報案卻變成賣淫之後,她就被後媽欺負。陳新城教育劉小莉要學會對自己負責,他會抓到岳威。


    Online available until 30/09/2025

    集數

    EPISODES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羅隊長告訴陳新城和李大為,又發現相似的失蹤案件,但由於被耽誤,幾個月後才與岳威案聯繫到一起。岳威是個很難對付的嫌疑人,他們將岳威的作案地點鎖定在了他的車上。警方聯手做局,用曹建軍打掩護,搞到了岳威的車。岳威瞬間就反應過來這是個局,著急提車想離開。

      13/12/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王守一病情加重,但還是堅持工作。大家承諾,在他退休之前,爭取八里河拿一個第一。張志傑接到通知去黨校學習半年,大家都搶著要趙繼偉,但趙繼偉卻擔心師父不在了,自己的社區工作會做不好,果然很快他接到了後備箱被撬的報警,報警人埋怨他沒有張志傑做的好。

      12/12/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楊樹和周慧一起接曹建軍出看守所,半年沒見,曹建軍頭髮花白,楊樹告訴曹建軍,自己被借調到了市局。曹建軍看到楊樹沒有因自己受到影響鬆了口氣,但經過此事,曹建軍再沒有往日的意氣風發。曹建軍在派出所外徘徊。王守一讓程浩在其他轄區找一個保安隊長的工作給曹建軍。

      09/12/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八里河派出所正在圍繞網絡詐騙案展開激烈的討論。大家都義憤填膺,誓要抓到犯罪團伙。李大為、趙繼偉回到家和夏潔搶著吃一碗麵,分享各自案子的情況,夏潔找到了在戶籍科存在的意義。案件會,李大為和趙繼偉匯報他們找到了新的疑似受害者——範大姐。

      08/12/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齊北派出所不想把鄭有千交給八里河,王守一和程浩兩個老狐狸合計,同意把案子全部移交給他們,這樣自己的轄區就可以百日無盜竊案。張志傑等人回到了八里河,趕上了錄播的春晚和遲來的年夜飯。清晨,陳新城和李大為繼續跟蹤岳威,在被大雪覆蓋的山林裡搜尋岳威蹤跡。

      07/12/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從周所長那裡,李大為和陳新城得知了岳威當年當輔警時的情況,那時他們曾抓到一群賣淫的女人,處理過後就放了她們,但沒幾天其中一個女的找過來,說岳威要脅自己,如果不從就把賣淫的事說出去。派出所知道後沒幾天,岳威就辭職了。王守一打來電話,岳威很有可能回去了。

      06/12/2022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趙繼偉經過分析覺得這幾宗入室盜竊案沒有那麼簡單,犯罪嫌疑人非常狡猾,果然他們在查監控追捕嫌疑人的蹤跡時遇到瓶頸,大家都一籌莫展。但是,趙繼偉不放棄,他逆向思維推理找到線索,從監控中鎖定犯罪嫌疑人的特點,張志傑特別開心,稱讚趙繼偉的機智。

      05/12/2022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程浩的造訪引起夏潔媽媽的抵觸情緒,無論夏潔媽媽說了多麼難聽的話,程浩都接受,同時他鼓足勇氣向夏潔媽媽坦白自己當年的懦弱。程浩希望夏潔媽媽能走出過去的陰霾。市局的聯合稽查行動中,警員七子因老太太的極力阻止沒能進屋排查,結果裡面有一個租戶竟然私藏雷管。

      02/12/2022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調解室裡,夏潔媽媽埋怨程浩,並把夏俊雄的死全部推在程浩身上,一旁的葉葦和高潮連忙解釋打圓場,不料夏潔媽媽卻堅持要找王守一說理,並給他們三天時間把夏潔調到戶籍科。市局展開聯合稽查行動,這時王守一卻請假了,所裡的全部工作壓在葉葦、高潮、還有程浩身上。

      01/12/2022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樂觀的李大為媽媽已過上美好的生活,李大為向母親求助,希望她用樂觀感染一下夏潔的媽媽。李大為媽媽一口答應,但剛見面就被夏潔媽媽潑冷水,李大為媽媽氣得要回家,不料被李大為哄得開心後,她又上門去找夏潔媽媽。二醫院醫患糾紛有人持刀挾持人質,所裡全體警察出動。

      30/1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