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內容

    CONTENT
    29/07/2022

    陳開怡分析《盛裝》的分裂局面,鄧雯、秦敏都勸陳開怡乾脆離開《盛裝》,創辦新刊,唯一反對的人是嚴凱,與陳開怡的意見一致,絕不能把《盛裝》讓給不配擁有它的項庭鋒。項庭鋒率領站在他這邊的魯斌斌、瑪麗、羅翰、希偉等人,到辦公室“拜訪”陳開怡,並“假傳聖旨”。


    Online available until 30/04/2025

    集數

    EPISODES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項庭鋒通過媒體公開表達對陳開怡“眾籌”舉動的欣賞和讚許。陳開怡等人看到他的這番舉動,猜測出他是想通過抬高陳開怡,將她包裝成英雄,來抬高《盛裝》的估價。蕭紅雪指出問題,必須要在總部裁切《盛裝》、項庭鋒賣掉《盛裝》之前,搶先收購。

      05/08/2022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陳開怡離開《盛裝》時,發現李娜送給自己的結婚禮物。李娜把陳這些年在《盛裝》寫過的所有卷首語都手抄成冊,還給陳寫了一封信,感謝陳在這些文章中傳遞出來的人生理念,幫助她明白自己,讓她對女性的力量有了全新的認知。陳開怡很受觸動,也讓她重拾對《盛裝》的初心。

      04/08/2022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

      柳子琪到醫院探望嚴永誌,將嚴凱約到了當初說自己是他未婚妻時的酒吧,柳子琪將戒指放入水杯,對嚴凱表明心跡,以前她接近嚴凱,確實為了嚴家的財產,但現在,她對他是真心的愛,除了愛,她別無所求、清清白白。嚴凱也坦誠告訴柳子琪,自己是愛柳子琪的。

      03/08/2022
    •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六集

      李娜在出租屋醉酒醒來時,蔡菲已經踏上了出國之路了。與此同時,“少女之夜”的那群女人們宿醉醒來後,斷片前的記憶碎片紛至沓來,全是眾人在平時工作場合絕不會展現的另一面,但同時也發現蕭紅雪和陳開怡都不知所踪。在閃回場景中,蕭紅雪對陳開怡說出了自己的選擇。

      02/08/2022
    •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五集

      陳開怡、蕭紅雪、項庭鋒三人,針鋒相對,彼此說服,密集的唇槍舌劍之後,陳開怡正式邀約蕭紅雪與自己組成聯盟,將項庭鋒清掃出局。這個結果令魯斌斌瞬間沮喪,秦敏等人卻雀躍不已。眾人猜測蕭紅雪肯定會答應陳開怡的邀約。蕭紅雪面對氣急敗壞的項庭鋒,選擇離開。

      01/08/2022
    • 第二十四集

      第二十四集

      陳開怡分析《盛裝》的分裂局面,鄧雯、秦敏都勸陳開怡乾脆離開《盛裝》,創辦新刊,唯一反對的人是嚴凱,與陳開怡的意見一致,絕不能把《盛裝》讓給不配擁有它的項庭鋒。項庭鋒率領站在他這邊的魯斌斌、瑪麗、羅翰、希偉等人,到辦公室“拜訪”陳開怡,並“假傳聖旨”。

      29/07/2022
    •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視覺總監羅翰和攝影總監希偉找秦敏求助,陳開怡和蕭紅雪定了兩版不同的《告別之書》的封面,他根本不知道該聽誰的,秦敏表示自己也無能為力,只是預感,這麼下去《盛裝》必然分裂。魯斌斌高調重回《盛裝》,堅決不認自己被陳開怡辭退之事,並明確表示擁護蕭紅雪。

      28/07/2022
    • 第二十二集

      第二十二集

      蕭紅雪為了幫助項庭鋒完成收購計劃,決定回香港動用更多資源人脈來協助加速運作,項庭鋒則要去品牌總部做最後的爭取溝通。倆人在機場道別,彼此都已經覺察出,二人的情感已在無形中漸行漸遠。與此同時,疲憊至極的陳開怡,不同意和雷啟泰同房休息,雷啟泰大發脾氣。

      27/07/2022
    • 第二十一集

      第二十一集

      李娜在西餐廳,回憶起當初在這裡“救下”林喬治的往事,喬治引導她要勇於追求理想,做更好的自己,那是李娜去面試《盛裝》的源頭。但如今斯人已逝,物是人非,鄭飛和蘇虹也成了路人,為了完成《告別之書》的專題,李娜重新坐回到鄭、蘇面前,與他們梳理清楚債務關係。

      26/07/2022
    • 第二十集

      第二十集

      瑪麗幫陳開怡查到薇薇安的信息,她是個22歲的小網紅,兩個人在微博上經常公佈各種幼稚的秀恩愛行為,陳開怡感慨,自己贏得了《盛裝》卻輸掉了愛情。秦敏也來找陳開怡,討論項庭鋒的車禍很蹊蹺,說不定是假裝昏迷。秦敏想到那晚吃飯,魯斌斌要做的昧良心的事。

      25/0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