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內容

    CONTENT
    20/01/2023

    吳邪和白昊天潛入水底,看到一系列水下奇觀,並意外發現水中人俑身上很多配飾都不見了。兩人判斷灨陽倉底下丟失的東西都是陸晨偷運貨物出去的,當年把陸晨搞瘋的人,就是為了保護十一倉貨物,阻止外流。吳邪認為白昊天就是獵頭王俊義本人,引導自己入局。白昊天否認。


    Online available until 31/05/2025

    集數

    EPISODES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原來這一切都是丁主管給吳邪設下的陷阱,是他在白昊天的手機裏留下的假消息,從而引誘吳邪上鉤。丁主管認為吳邪是吳三省安排進十一倉來破壞他的計劃,他下令讓李加樂把吳邪一眾一網打盡。關鍵時刻,李加樂良心發現,幫助吳邪一眾逃出了外倉,並制服了丁主管。

      26/01/2023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胖子發現飄飄居然在幫薛五打工。飄飄再次試探胖子是否供貨人。薛五願意給飄飄提供小梅的醫藥費,但要求她打探出吳邪胖子來這裡的目的,未果。另一邊,吳邪見李加樂本性不壞,提醒李加樂別被丁主管利用。吳邪在查看外倉時,發現了異常,他認為真正的外倉應該在地下。

      25/01/2023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在海女的協助下,丁主管以為被人盯上了,也中了毒,丁主管讓吳邪找出那個害自己的人,作為條件他放了白昊天。吳邪得到白昊天留給自己的信息:第四個詭貨在外倉。飄飄前夫聽說女兒治病花了一大筆錢,認定飄飄賺了大錢,於是又找上門來鬧事,被胖子打跑,飄飄心懷感激。

      24/01/2023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丁主管聽說胖子在幫吳邪,找上薛五要阻撓胖子,他們決定從飄飄下手。飄飄隻身一人找到老六的上家薛五要買貨,被薛五懷疑她背後有供貨人,有可能是吳邪或者胖子。薛五用小梅的治療費做條件,讓飄飄供出背後的供貨人是誰。危急時刻,胖子出手,小梅將薛五引到了地下室。

      23/01/2023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吳邪和白昊天潛入水底,看到一系列水下奇觀,並意外發現水中人俑身上很多配飾都不見了。兩人判斷灨陽倉底下丟失的東西都是陸晨偷運貨物出去的,當年把陸晨搞瘋的人,就是為了保護十一倉貨物,阻止外流。吳邪認為白昊天就是獵頭王俊義本人,引導自己入局。白昊天否認。

      20/01/2023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

      吳邪在考試時放出螢火蟲,擾亂坐標。期間那人再次襲擊吳邪,被吳邪制服,是凌南。原來是有人指使凌南這麼做,為的是保護十一倉的貨物。幕後指使以為吳邪是成陸晨的同夥,也要做對十一倉不利的事情,所以才找了凌南攻擊吳邪。丁主管為了阻止吳邪晉級,逼迫李加樂自殺。

      19/01/2023
    •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六集

      二層考試開始,賈咳子用聽力定位,告知李加樂吳邪的位置。李加樂率人攻擊吳邪,吳邪用聲音干擾賈咳子,躲開了李加樂的攻擊,並用口香糖黏住啟明星,所有人失去了關鍵參照物,無法定位貨物,考場一片混亂。這時,突然有人出現襲擊吳邪。

      18/01/2023
    •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五集

      十一倉只有當了三年倉管的人才能參加二層考試,吳邪本沒有考試資格,但丁主管以“考試失敗則離開十一倉”為條件,將吳邪加入了考試名單中。丁主管認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吳邪不可能掌握考試規則。商人老六索要賠償。飄飄沒錢,提出拿一個價值相當的物件賠償。

      17/01/2023
    • 第二十四集

      第二十四集

      飄飄女兒病情加重,急需醫藥費,胖子希望吳邪能伸手相助。吳邪讓胖子賣貨,並把自己的工資都給了胖子。深夜,吳邪認為胖子有了情感寄託,應該穩定下來,自己的私事不能再麻煩胖子了。胖子張貼招聘廣告,打算僱人替自己賣貨。飄飄看到了招聘廣告,她短訊聯繫胖子應聘。

      16/01/2023
    •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白昊天不想吳邪再折騰自己,於是獨自進入子倉,白昊天發現子倉中竟然有一具成年人的屍體,吳邪推測這個人一直呆在子倉中,命令歷屆倉管為他做事。吳邪意識到危險,就在這時,白昊天遭受了小個子倉管的襲擊。子倉外,杜鳴秋打算炸毀子倉。吳邪及救下白昊天和小個子倉管。

      13/0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