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內容

    CONTENT
    11/02/2022

    簡愛與李一鳴拿著BBA給的樣衣來到工廠交給了設計師和製作的師傅,看著這件從剪裁到面料都要求極高的樣衣,工廠的工作人員向李一鳴提出了製作的困難,並且以目前廠子的設備,他們無法完成樣衣的製作。李一鳴聽完他們的闡述,決定採購機器,進行樣衣加工製作。


    Online available until 31/12/2024

    集數

    EPISODES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律師勸簡愛認罪減刑,但簡愛堅持自己無罪,沒有答應。衛風要走了案件所有的資料,看向房間的畫,畫的一角寫著周南兩個字,最終下了決心。衛風主動認罪了,簡愛從律師那裡得知了消息,不敢相信。簡愛回了公司,把衛風自首的消息告訴文馨。文馨不理解衛風為什麼頂罪。

      07/03/2022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李一鳴和簡愛舉辦婚禮,兩人在眾人的見證下走到一起。衛風在暗中靜靜的看著兩人完婚後才離開。方蘭菲求朱麗葉讓托尼撤訴,但為時已晚,林恆之被公訴,沒有辦法翻案。朱麗葉道歉,方蘭菲也沒苛責朱麗葉。簡愛得知了林恆之入獄的消息,想推延蜜月,去探望他。

      03/03/2022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朱麗葉混進了林恆之的辦公室,用簡愛的生日打開了電腦,竊取了林仕集團的資料拿給了托尼。托尼再三向朱麗葉保證不會對林恆之不利,朱麗葉才放心離開。簡愛和李一鳴回家鄉,想到了小時候的事,幸好李一鳴在一旁安慰。兩人回了李家,李一鳴的母親對簡愛有些不滿意。

      02/03/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文馨約阿嬌吃飯,阿嬌因為自己的職位是艾米姐不要的耿耿於懷。文馨趁機說梁冰對阿嬌的打壓,阿嬌當場發誓自己和梁冰水火不容。姑姑被酒駕司機撞傷,搶救無效去世。喪事辦完,阿明跟簡愛道歉,兩姐弟多年來終於和解。

      01/03/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林仕集團股東大會,托尼以大股東的身份逼宮,要求董事會罷免林恆之董事長的身份。股東進行投票,托尼以百分之二十四的股票占據優勢,關鍵時刻,基蘭到來,用林晨生的股份幫助林恆之保住了董事長的位置。托尼對沒拿下董事長的身份很生氣,但也堅決不認輸。

      28/02/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朱麗葉無意間聽到了林仕集團的投資方案數額,告訴了托尼。簡愛開會討論選擇合作方,最終林仕集團勝出。托尼得知以後去找朱麗葉,得知了朱麗葉早就把真相告訴的林恆之,憤而離去。次貸危機引起的金融危機波及全球,林仕集團資金周轉困難,簡愛外貿也越發艱難。

      25/02/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林太太求林恆之手下留情,林恆之有些為難,但看到兩個侄女,心軟了。林恆之簽下了和解協議,並讓基蘭他們保密。兩人聊起來,林恆之再三表示自己只想超越林晨生,不會傷害他。基蘭急忙把消息告訴林晨生,林晨生有些不敢相信,夫妻兩人也終於看到了希望。

      24/02/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林恆之把簡愛被綁架的事情告訴大家,眾人亂成一團,李一鳴想報警,卻被托尼攔住。托尼把綁匪給自己打電話要贖金的事說了出來,林恆之急忙讓人去湊贖金。托尼提出由自己出馬去救人。朱麗葉想要公開露面讓綁匪放人,也被林恆之攔住。林恆之拿錢贖人。

      23/02/2022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文馨告訴阿嬌艾米姐是梁冰出主意邀請來的,話裡話外的表示梁冰想讓艾米姐取代阿嬌,把阿嬌趕走。阿嬌聽了之後下定決心和梁冰一爭高下。衛風的設計出來了,簡愛一心想讓簡愛女裝走向國際,決定把首秀放到國外,得到了兩個合夥人的同意。

      22/02/2022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簡愛去找文馨道謝,順便邀請文馨進入簡愛外貿。李一鳴去簡愛外貿時遇到了已經入職的文馨,從簡愛那裡得知了文馨已經入職簡愛外貿。兩人之後聊起了利潤問題,在李一鳴無心的提點下,簡愛決定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在簡愛的推薦下,李一鳴去找設計師衛風,卻被拒之門外。

      21/0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