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06/11/2021
    相片集
    相片集

    二強和孫小茉兩人都對方無意,不打算談戀愛,於是友好告別。四美坐在院子裡哭,三麗追問四美,原來四美陷入了還沒開始的愛情的悲傷中。聽四美訴說少女心事,三麗想起了自己和王一丁的過往點滴。一成與小朗的婚後生活中摻雜著雞毛蒜皮,小朗沒有告訴一成便換了工作…


    網上重溫至 30/09/2024

    集數

    EPISODES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曲阿英軟硬兼施要喬祖望和她領證結婚,將老屋留給她,喬祖望答應了,但還沒領到證便死了。曲阿英賴著不走,想要霸佔房產,喬家已決定把老屋過戶給獨自帶著孩子的四美,曲阿英只好離開。一成心情複雜地為父親辦理後事,悲傷如潮水洶湧,才明白自己一直在渴望著父愛。

      28/11/2021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喬祖望身體不行了,兒女們輪流來看他。曲阿英把喬祖望挪到堂屋去,讓自己兒子兒媳婦住進喬祖望的房間,一成和四美跟曲阿英吵起來,曲阿英卻完全不在乎,彷彿已經是喬家院子的女主人。喬一成去項南方的城市探望她,卻看到一個年輕男子開車送南方回來,還送上一束花…

      27/11/2021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喬祖望囑咐二強多照顧曲阿英的兒子文斌,文斌雖然老實勤快,二強對他也挺好,但馬素芹還是和二強說,不要為了曲家母子和自己的親兄弟姐妹生嫌隙。喬七七和他的女兒喬韻芝患有自閉症,七七沒有告訴家人。喬一成證實患上了腎病,他也選擇獨自面對,家人全都不知道…

      26/11/2021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馬素芹悄悄地帶著智勇離開了二強,二強深感自己命運不濟,始終還是要與最愛的人分離。喬祖望通知兒女們要與曲阿英結婚,喬家的孩子們都反對,反倒是二強理解喬祖望的決定。馬素芹回來找二強,決定和二強一起面對一起承擔責任。而此時孫小茉卻自己找來了,說出真相…

      25/11/2021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項南方明白喬一成住在項家很委屈,主動提出一起住在出租屋。二強在路上碰見孫小茉帶著一個八歲的小男孩,二強非常震驚,猜測小男孩是否自己的兒子。孫小茉的媽來找馬素芹,告訴她孩子是二強的,請馬素芹成全他們。馬素芹深感內疚,決定成全。三麗陪一丁去北京求醫治病…

      24/11/2021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四美到了醫院,醫院根本不讓她靠近病房,派出所把四美送了回來。四美把戚成鋼的手機充電,看到了他和孟桂芝的短訊,才知道戚成鋼去蕪湖是去看孟桂芝的,四美掩面痛哭。戚成鋼病癒出院了,也真正明白四美的一番深情,想跟四美好好過日子,不料四美此時提出離婚…

      23/11/2021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項南方去外地掛職,一成送她離開,答應等南方回來後兩人好好談談。二強和三麗都拿錢給了四美,一成很生氣,卻還是出面和孟家人談判,解決了這件事。此時非典開始了,人心惶惶,戚成鋼卻跑去蕪湖和孟桂芝見面,然後不幸染上了非典,四美堅決要去醫院照顧戚成鋼…

      22/11/2021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喬一成跟著項南方住進了項家小樓,一成覺得和項南方的成長環境、階級確實太不一樣了。戚成鋼再次出軌,對象是書店的年輕女店員孟桂芝,四美痛苦不已,孟家人說戚成鋼把孟桂芝肚子搞大,要求賠錢,一成堅決不許弟妹們借錢給戚成鋼。三麗要四美離婚,四美堅決不離…

      21/11/2021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南方的哥哥項北方仗著自己的出身看不起喬一成,但一成認真地與南方交往著,兩人終於結婚了,舉辦了一個小型的婚宴。一丁媽把家裡的房子和大部分財產留給一丁夫妻,弟弟一甯威脅要打官司,三麗沒有妥協。二強開了個小餐館,戚成鋼和四美開了家五元書店…

      20/11/2021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

      一丁媽被小兒子一甯氣得住進醫院,一甯連看都沒去看一眼,只有一丁三麗兩夫妻照顧她。喬祖望在公園偶遇了一個中年女人-曲阿英。戚成鋼再次出軌,被四美抓個正著,四美受刺激早產進了醫院,一成和三麗也為四美痛心。項南方生病去醫院看病,喬一成主動照顧南方…

      19/1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