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其他集數

    內容

    CONTENT

    監製:羅志華

    02/01/2015

    《屋簷下》1978《15,16…》
    Peter(賈思樂飾)和Joe(張國榮飾)是中學好友,無所不談,Joe尤其喜愛談論如何結識女性,反而Peter卻對此不表興趣。原來Joe的家庭管教甚為開放,對結識異性甚至對至閱讀成人刊物持放任態度;相反,Peter的家教甚嚴,家人嚴禁子女在學期間結識異性。這兩種意識形態左右夾攻著Peter的思緒,令他無所適從。而然此刻的他卻愛上了一個在康樂營活動認識的女生,此刻的Peter,猶豫於進退之間……
    演員:賈思樂、張國榮
    導演:麥繼安
    監製:雲影畦

    《屋簷下》1980《驛站》
    奀叔(梁醒波飾)與媳婦(李香琴飾)和孫兒(呂良偉飾)同住在一個唐樓單位裏面。奀叔的媳婦守寡多年,一直養育兒子到大,有一天,兒子提出要結婚了,做媽媽的十分不捨,後來經過開明的奀叔多番開解,最後心結解開,兒子結婚建立新的家庭。家中只剩下奀叔和媳婦二人,難免有孤清之感,這個時候,奀叔的老朋友(許英秀飾)介紹了仍然單身的兒子給奀叔媳婦認識,二人情投意合……
    演員:梁醒波、李香琴、呂良偉、許英秀
    導演:麥繼安
    監製:雲影畦

    主持:何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