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監製:陳頴琪


主持:鄭文、Dino@Soler

培育孩子就像栽種樹苗一樣,要有充足的陽光與空氣,現代潮爸潮媽在資訊豐盛的年代,應該選取那些適當的養份給子女們?【至潮爸媽手冊】以雜誌式包裝,透過六個不同環節,提供各類親子錦囊,讓至潮爸媽分享。手冊內有各種專家分析及家長個案經驗之談,相信為人父母一定會心感受。

《至潮爸媽手冊》講座
德教、身教、心教‧專家一席話

《至潮爸媽手冊》已經和各位潮爸潮媽討論過許多子女養育問題,但小朋友精靈獨特,千奇百趣,作為父母的你相信還存有不少極具個人 風格的問號,有待解答。節目組有見及此,在五月三十一日舉辦了「德教、身教、心教‧專家一席話」講座,邀請三位專家嘉賓和主持鄭 文、Dino@Soler 到場,就品德教育、健康問題及心理發展等三方面分享意見和心得,並與困惑家長們直接對話,排解各種疑難,討論過程 有趣又珍貴。 錯過以上講座?那就別再錯過網上重溫。眾多情景狀況,當中必定能給你一點有用啟發。

專家嘉賓包括:
港大同學會小學 黃桂玲校長
威爾斯親王醫院兒童體智及行為發展科專科 陳鳳英醫生
中文大學教育心理學系 蕭寧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