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11/03/2023
    相片集
    相片集

    方撼天最終決定遵從內心,向陳羽琪求婚。林澤推薦顧南為飛船試驗組組長,顧年卻建議方嘯天共同擔任組長,林澤無奈同意。指揮部決定發射地面電性能飛船,李地豐因擔心測試結果保留延遲發射的意見,方嘯天表示只要測試合格就沒問題。事後顧南指出方嘯天此舉太過草率。


    網上重溫至 30/10/2024

    集數

    EPISODES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方嘯天楊哲田田三家聚在一起,提前慶祝新年。但是新冠疫情突然暴發,眾人接到電話都急忙趕回研究院。陳羽琪作為醫生也接到了任務,要回醫院上班。空間站出了問題,需要專家出艙維修,方嘯天需要出征太空,但他能否成功修復了空間站?

      23/04/2023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方嘯天受到了耿天天的啟發,想要將他們的航太事業在網路上進行宣傳。耿院長被眾人說服,終於同意進行航太宣傳。方嘯天每天都進行體能訓練,他從教練那兒得知哥哥方撼天是十分優秀的太空人,一直沒能上天是服從組織的安排。中國的探月探測器,也進入發射倒數階段。

      23/04/2023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方嘯天和李地豐探討婚姻情感問題,方嘯天認為自己有了江遙之後,人生才圓滿。江遙終於在方嘯天申請成為太空人的表格簽了字,方嘯天十分高興。田田和江遙一起去墓地看望顧南,田田跟顧南訴說著小星的一些小事。林澤的公司,準備發展長高空漂流活動。

      22/04/2023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太空人訓練中心發來通知,要在航太科技人員中選拔太空人。耿天天得知後,也想參與選拔,卻被父親耿院訓斥說不夠資格。方嘯天跟江遙提起太空人選拔一事,江遙有些擔心。林澤想要開發WIFI衛星,卻遭到公司眾人反對。

      22/04/2023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林青要給方嘯天打電話請他吃飯,但是林澤叫林青不要再打擾人家,那麼多年了林青一點回饋都沒在方嘯天那裡得到。林澤對林青說方嘯天是個優秀的人,林青表示自己也是一個追求優秀的人,林澤再次提醒林青她和方嘯天的感情軌道沒有任何交叉點。

      16/04/2023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方嘯天得知衛星已經找到了,這讓他有了信心,大方的告知訪問團衛星發射成功的消息。江遙因為太過於勞累暈倒了被送進了醫院。顧年接到老伴電話才知道自己就要當爺爺了,這讓顧年很是激動,但是又覺得顧家不能耽誤趙田田的後半生。

      16/04/2023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方嘯天向江遙解釋堅持自己計算結果的理由。國際衛星組織訪問團步步緊逼,在尚未找到衛星時抵達北京,即刻便要參觀研究院。方嘯天前往李地豐辦公室溝通接待事宜,接到林澤的民營火箭發射成功的事情,耿軍和顧年肯定民營航太的未來發展趨勢。

      15/04/2023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方嘯天懷著複雜的心情找方撼天開導,方撼天講述當年飛行員王偉的事蹟點醒弟弟。星辰二期發射順利,準備加速變軌,然而卻接到衛星失聯的消息。在推算資料的過程中,江遙和方嘯天因為意見不合發生分歧。此時,國際衛星組織訪問團準備來中國航太研究院訪問。

      15/04/2023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趙田田提前來到西昌發射場準備婚禮,在顧南準備離開加注廠房時卻發現監視器顯示異常,仔細查看後懷疑燃料洩漏,顧南不顧一切衝進加注廠房搶救衛星。因為防護不當搶救衛星,生命危在旦夕。顧年攜妻子與李地豐一道趕往西昌。

      09/04/2023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

      為保證星辰二期首星在限期前發射,中科院竭盡全力趕製出第一顆原子鐘,然而在測試過程中發現衛星匹配源存在干擾問題。江遙提出改進衛星產品,但卻會影響衛星發射日期。方嘯天通宵幫助星辰解決干擾問題,但二人再次因林青發生矛盾。太空人大隊進入沙漠進行野外技能訓練,過程中卻遭遇沙塵暴,方撼天冒著危險前往解救隊友。

      09/0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