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22/03/2023
    相片集
    相片集

    崔龍離開周銳家後在朋友的酒局喝多,邂逅與自己年齡相仿的貝爻爻。兩人酒店醒來,各奔東西。回到公司,銷售部來了新人,此人就是貝爻爻。原來貝爻爻是周銳在華東公司時的銷售,楊露離職後推薦貝爻爻到華北總部,但這讓崔龍無法面對。而周銳將方威放在洗手間的錢還給他。


    網上重溫至 23/12/2024

    集數

    EPISODES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

      周銳得知駱伽的險境,他及時出現在駱伽身邊。駱伽請求周銳讓她贏得三科專案。周銳讓駱伽報警,駱伽崩潰,她不知道自己被林振威汙陷了多少假賬。周銳讓駱伽不要動那些錢,由他來處理。突如其來的大雨讓試標區域出現資料獲取問題,試標公司紛紛趕往事故現場。

      17/04/2023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競標當天,駱伽因確認劉豐手中也沒有晶片,故意報高價格讓惠康落選。方威憑實力測算出新方案底價在競標中勝出,王亦楠惱羞成怒與方威對峙,方威直言他寧願賠本也要拿下這一單,他就是要證明自己和王亦楠不是同一類人。周銳回到大篷車,繼續發展雲計算事業。

      14/04/2023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貝爻爻從方威口中得知崔龍分手的原因,她挽回崔龍未果,收拾行李離開崔龍家,離別前和崔龍坦白了自己的傷心身世,表示誰也沒有配不上誰。兩人悲傷訣別後,貝爻爻回到大篷車。駱伽給奶奶發微信讓她幫忙選鞋,周銳替睡著的奶奶回了信息。駱伽察覺是周銳。

      13/04/2023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奶奶的病情還是被駱伽知道,她生氣周銳的隱瞞,來到醫院看望奶奶,奶奶卻不再認識她。在請教陳明楷後,方威決定將方案縮成一頁紙,收到陳明楷放權的資訊,方威備受鼓舞。但唯姐對陳明楷的用人很是質疑。奶奶讓周銳瞞著駱伽帶自己回杭州,想讓駱伽少傷心一些。

      12/04/2023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陳明楷讓周銳接手華北大區的市場,周銳沒有答應,依舊堅持要繼續做大篷車。劉宇凡同時約了駱伽和周銳談芯片價格。駱伽和周銳表示不能接受便離開了。林振威勸說駱伽因為劉豐的關係,接受劉宇凡的報價,趕緊簽約。方威責怪周銳介入自己的項目,在辦公室發難。

      11/04/2023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陳明楷讓周銳出席董事會接手魏岩的業務,但當天周銳並未出現,而是進入監控室觀看現場情況。他聯繫駱伽指出會議 PPT中捷科和惠康的合作無疑是固步自封的壟斷政策,駱伽認為這是兩家合作的最好模式。周銳表示策劃提出者魏岩並不是促進兩家合作,而是要佔據高位。

      10/04/2023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周銳請來了杭州技術部的同事高劍。高劍找到問題的根源,是羊群身上的項圈出現了錯誤,導致資料丟失。周銳建議,要將現在用的無電線網路系統升級成北斗定位系統,同時升級資料中台,這樣隨時隨地都能接收資料,同時也能檢測草原的溫度和濕度。肖芸留守大本營。

      07/04/2023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留給周銳的時間不多了,在駱伽步步緊逼的攻勢下,周銳顆粒無收,眼看考核就在眼前,團隊著急萬分,只有周銳坦然面對。老曹雪中送炭,告訴周銳自己的雲計算計劃,他打算轉向農村,把雲計算的應用真正推廣到需要他們的客戶中去。在周銳心裡,雲計算才是他的理想。

      06/04/2023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達觀論》引起軒然大波,林振威以此為籌碼重新談判估值問題,而捷科也陷入被動。駱伽用買鞋發洩情緒,身為朋友小樂為駱伽感到不值。周銳決定再找駱伽和解,但駱伽避而不見。周銳失落地回到家中,告訴奶奶戒指沒有送出去。此時的周銳似乎無法承受駱伽這麼沉重的愛情。

      05/04/2023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肖芸向周銳承認,隱婚是真的,但方案是假的,周銳選擇相信肖芸。肖芸的隱婚,讓周銳聯想到自己和駱伽的感情,隱戀始終不是長久之計。不死心的王亦楠依然緊盯駱伽,正當駱伽和周銳談論肖芸隱婚事件時,駱伽提出她想公開戀情,打破同行不能談戀愛的規則,但周銳不敢接招。

      04/0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