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簡介

    GIST

    Executive Producers:李雅欣  主持: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


    無論你對旅遊、消費、居住、時裝或娛樂消閒有興趣,星期一至五晚8點半,多位年青主持與專家,跟大家開心暢敍,晚晚有主題、有介紹,一齊玩吓、傾吓,自在輕鬆一吓!

    全新雜誌式直播節目《自在8點半》,由9月11日起,全力推出:


    星期一(旅遊)

    星期二(消費)

    星期三(住)

    星期四(衣)

    星期五(消閒)

    多位主持包括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凌梓維(梓維),將會為觀眾逐一推介最新、最潮資訊。

    加上一班充滿活力的830特工隊,製作「民生無小事」、「有乜咁蹺蹊」等環節,為大家採訪熱門話題、解決疑難。

    另外,設有「接通830」熱線,歡迎觀眾就五晚主題留言發問,我們將盡力安排專家,於各晚節目中解答回應。

    星期三晚的主題是<住– Living>!住屋一直是香港人關注的重要民生議題,自在八點半會帶觀眾瞭解香港不同角落的住屋情況,也有一些提升居住品質的小專題,希望觀眾對香港的居住空間有更深入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