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簡介

GIST

Executive Producer:利子良


香港電台一直致力為市民提供優質公共廣播服務,包括推出數碼電視頻道-港台電視31、32及33,製作不同類型的電視節目,讓社會大眾透過節目獲得教育、資訊及娛樂。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日將會是香港電台數碼電視廣播展開新一頁的重要日子。由當日起,港台數碼電視的播放時間將會延長,由早上六時三十分開始廣播,並且擴展在模擬頻道-港台電視31A及33A播放。為此,本台準備了一系列全新電視節目,以提供更高質素的廣播服務。
節目中並會舉行《香港電台電視節目巡禮暨2015最佳節目頒獎禮》,介紹即將播出的各類型新節目,為新里程揭開序幕,並頒發2015年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最佳節目獎項。

出席演藝嘉賓:
雷頌德、王喜、郭羨妮、王宗堯、蒙嘉慧、陳家樂、湯怡、黃美棋、吳耀漢、岑伽其、梁健平、劉玉翠、吳凱欣、余慕蓮、陳麗兒、李詠珊、黃智勇、喬寶寶、江宏基、黎曉陽、譚淇淇、妹頭、司勳

歌手:
張敬軒、C ALL STAR、衛蘭、林奕匡、SUPER GIRL、雞蛋蒸肉餅

日期:二零一六年四月二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七時半至九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