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重溫舊日珍貴的戲劇片段,重新檢視當下的社會脈搏。

    簡介

    GIST

    Executive Producer:陳彩霞


    過去二、三十年,香港急速發展,過往社會各界發出的「聲音」,究竟為現在活在我城的「香港人」,帶來什麼啓示?我們又能為這地方付出幾多?

    是次《他們的聲音》將重新包裝由1981年至1997年間香港電台富代表性的電視單元劇系列,包括有關傷殘人士生活的單元系列《一點燭光》(1981)及《風雨同路》(1992);刻劃異鄉人及少數族裔在港生活的單元系列《城市人》(1991);描繪本港不同島民生活的劇集《島的故事》(1981);有關基層市民打工逸事的《打工仔》(1980,1997)。各系列均邀請了不同演員、藝人、以至個案主角參與演出,觀眾透過重溫舊日珍貴的戲劇片段,了解時代變遷之餘,又可重新檢視當下的社會脈搏。(演員計有張國榮、甘國亮、喬宏、羅蘭、秦沛、廖啟智、蘇杏璇、譚玉瑛等)

    本節目以關心我城不同群體作出發點,邀請主持及社會各界嘉賓分享他們對我城的所思所感。


    主持︰羅敏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