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內容

    CONTENT
    12/12/2021

    上級推薦的馮工是位三十出頭的女工程師,務實能幹,宋運輝認為提升碼頭級別、組建東海倉儲分廠的時機已成熟,提議馮工任廠長,老韓反對,宋運輝推動領導班子投出了贊成票。宋運輝程開顏談心,說好以後都坦誠溝通,週末兩人一起送小引去學琴,遇到獨自帶著兒子的陶醫生。


    網上重溫至 30/06/2024

    集數

    EPISODES
    • 第三十九集

      第三十九集

      來到當年插隊的地方,宋運輝向第一次來到農村的梁思申講述了自己十五年間從山村走到東海化工廠的歷程,告訴她就是想要讓中國都富起來,國家才會不惜代價的堅持改革。東海這麼努力地跟洛達合資,就是想融入國際市場。梁思申理解了宋運輝,答應他接著去談。

      07/01/2022
    • 第三十八集

      第三十八集

      雷東寶得知宋運輝出事,讓韋春紅帶話讓宋運輝來見他,要讓他知道世人都不認宋運輝他也當他是親人。宋運輝帶女兒去探望雷東寶,宋運輝終於在大哥面前哭了出來,雷東寶告訴宋運輝不要灰心,一定能重新站起來,並告訴他自己減刑已獲批准,近期就能出獄。

      06/01/2022
    • 第三十七集

      第三十七集

      楊巡正準備與梁思申簽合約時接到妹妹電話,得知母親患了癌症,失魂落魄。宋運輝出事,尋建祥緊急來找梁思申,要讓梁思申回美國使得談判無法進行從而解救宋運輝。楊巡攔住尋建祥,堅持要先完成和梁思申的簽約,不惜與尋建祥動手,尋建祥憤怒地要與他絕交。

      05/01/2022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宋運輝不回家,程開顏也不跟老程回金州,程父程母去少年宮看小引,程開顏跟去,送女兒在少年宮學琴的宋運輝,突然有了通過碼頭加固改造沖抵增資預算的想法,急忙與馮工溝通。電話交代完聽到吵鬧聲,宋運輝趕忙回到教室門口,卻驚訝發現程家人已和陶醫生吵鬧成一團。

      04/01/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尋建祥將宋運輝建高級商場的提議告訴楊巡,楊巡熱情被點燃,並請大尋幫忙第二天把梁思申請到市場來。梁思申當天就來到了東海市場,卻碰到了來問楊巡要安置的任遐邇等針織廠女工們,楊巡答應女工們,買下針織廠的地後,會按照標準給安置費,並會分一些攤位給女工。

      03/01/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楊母來到楊巡的市場,楊巡帶母親參觀,為她描繪美好藍圖,楊母發自肺腑地高興,卻也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來不及見證了。梁思申抱歉地告訴楊巡因為風險太高,自己不能借他外資牌照在東海做四星級酒店了,承認答應楊巡合作是為了和宋運輝賭氣,楊巡倍受打擊。

      02/01/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經過核算,東海二期周邊的公路成本不足洛達提出的五百萬美金額度,宋運輝提出在碼頭增加一條輸油管線,補齊成本造價。程父程母把東海的領導班子們請到家裡吃飯,當場亮出寫宋運輝和梁思申關係不當的舉報信,逼老馬表態嚴查。送走老馬老高,宋運輝同程家三口談。

      01/01/2022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宋運輝請梁思申吃飯給她送行,帶程開顏和女兒同去,並邀請了楊巡到場,梁思申因覺得自己在談判中傷了宋運輝而過意不去,請尋建祥一同到場當和事佬,請大尋幫忙給宋運輝遞上她回美國後的攻關步驟,梁思申有信心說服洛達董事會,想通過這份計畫向宋運輝表達誠意。

      31/12/2021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東海努力拿到了兩千畝工業用地,洛達董事會卻反悔了,還提出了難以達成的新條件,梁思申難以接受,在外公的提點下冷靜下來,決定抓住東海的這種心理,希望他們做出讓步。她回到東海召集開會,提出需要東海再次投入五百萬美元的現金或者等價資產的條件,眾人皆震驚。

      30/12/2021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正明在揚子街電器市場有楊巡給的幾節櫃檯,瞞著村裡自己簽單賣貨。1993年,上海大搞招商引資,梁思申外公回到上海,瞭解上海發展情況,梁思申負責外公的接待,告訴外公如今的上海已和以往大有不同,爺孫二人全程辯論交鋒不停。楊巡趕到梁思申和外公所住酒店。

      29/1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