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CIBS節目:「少」本經營

    簡介

    GIST

    所謂創業難、守業更難,節目將會請來十三位創業營商的少數族群人士作分享。為什麼他們會在香港經營生意?創業過程是怎樣?他們對在香港做生意有什麼體會和看法?透過節目,讓一眾商業界的少數族裔人士分享自己的看法,又讓少數族裔年輕人向他們學習,也讓香港聽眾聽到他們的聲音,了解他們的想法和生活。

    CHAN CHOI SIM製作

    意見

    最新

    LATEST
    02/07/2023

    第十三集 酒吧餐廳老闆

    CHAN HOI SIM 製作

    Ace是酒吧餐廳的接班人,從小在酒吧餐廳流連,作為小兒子的他很享受繼承這養活他一家人的生意,處理起業務時甚有氣場,經歷疫情低潮仍能屹立不倒。
    意見

    02/07/2023 - 足本 Full (HKT 21:05 - 22:00)

    重溫

    CATCHUP
    X

    第九集 商品貿易老闆

    CHAN HOI SIM 製作

    Roger說得一口流利廣當話,出身營商家庭的他,年輕時到美國讀書,畢業後打算回家幫手,惜家道中落,要加入其他公司由低做起,歷練後自己成立公司,又遇上諸多困難,但Roger依然不倒,迎難而上。


    意見

    香港電台普通話台

    04/06/2023 - 足本 Full (HKT 21:05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