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CIBS節目:少數族裔的樂譜世界

    簡介

    GIST

    雖然我哋唔係華人面孔,但係我哋都識講廣東話架!亦喺香港土生土長添!而且我哋唱歌仲好好聽㗎!《少數族裔的樂譜世界》會訪問不同種族的香港出世及成長的年輕人,包括尼泊爾、印尼及菲律賓等地的少男少女,探討他們在香港的成長。並配以即場音樂表演,表達他們的內心世界,讓大眾能更懂得如何與他們相處及給予支持。

    陳青昕製作

    意見

    最新

    LATEST
    02/07/2023

    第十三集 怎樣在音樂裡實踐種族共融?

    嘉賓:John Laudon
    討論過對種族共融的理解後,又該怎樣實踐呢?在這一集,嘉賓將分享他們認為如何從個人出發,令香港更能包容及理解多元文化,並且如何積極地以行動,以音樂達致「共融」。

    陳青昕製作

    意見

    02/07/2023 - 足本 Full (HKT 22:05 - 23:00)

    重溫

    CATCHUP
    X

    第八集 好朋友,好老師

    嘉賓:Natallie Ysabelle 、Elaine Pi(嘉賓的中學老師)

    少數族裔的青年人們在香港生活時難免會遇上不同困難,可能旁人會誤會他們,亦可能不被身邊的人們接納,有時候多得理解自己的朋友及前輩陪伴與幫助,才能夠堅強地面對這些困境,不必孤身前行。

    青年人們會在這集分享他們生命中遇過的貴人,如何在成長路上給予支持,使他們更感受到在香港這個地方被接納,亦學會在將來友善對待不同膚色的人。

    陳青昕製作

    意見

    香港電台普通話台

    28/05/2023 - 足本 Full (HKT 22:05 -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