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X

簡介

GIST

還我音樂,還看梁兆輝!

由【夜渡英倫】到【歲月留聲】到【音樂同志】到【搖擺紳士】到【兆輝台】到【豁達音樂天空】到【輝遊記】 ... 資深唱片騎師梁兆輝和大家在空氣中走過多少個音樂盛衰,由黑膠到 CD 到 MD 到 MP3... 音樂潮流在變、面貌在變、軟硬體在變,在這東轉轉西轉轉的萬變中, Brian 也帶著音樂遊走過無數調頻。

「音樂,本就是來回和遊走於未知的時間藝術...」 - 梁兆輝(Brian Leung)

梁兆輝的廣播起點始於香港電臺第二台, 2006 年 5 月 7 日起,每逢周日晚上零時 12 點, Brian 舊地重來,回到音樂無障礙,繼續領一 樂迷上天下地,輝遊萬裏。原來 Ringtone 和 Karaoke 以外,還有一個更壯闊的音樂天與地!



告別「輝遊記」:音樂‧在乎 Music Matters.

梁兆輝個人網誌:http://www.djbling.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