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X

星空奇遇鐵達尼

簡介

GIST

Presenter:麥潤壽

逢星期一至五晚,除了有靚的舊歌,仲有麥潤壽與您一起直接對話,歡迎來電 1872 388 。

永不放棄同學會 2007 活動花絮
永不放棄同學會 2007 活動花絮 ( 二 )

「麥潤壽」這個名字除了他本人用來自我介紹之外,幾乎沒有聽過別人這樣稱呼他。因為大家都尊稱他為「麥 Sir 」。
每年「太陽計劃永不放棄同學會」都有數以千計的同學報名參與,麥 Sir 堅持在面試中親自會見所有報名的同學。他說:「每一位同學都積極參與,付出少許時間跟他們見面,互相交流一下又何妨。」今屆同學會收到近三千份報名表,就算每位面試五分鐘,都要一萬五千分鐘的面試時間,試想這要花多少天才能完成所有的面試工作呢?
於是自四月底開始,麥 Sir 除了早上接送小女兒上學外,就要長駐電台。由下午二時至晚上九時,麥 Sir 除了要準備「星空奇遇鐵達尼」節目外,還要把握時間主持同學會會員面試,並且籌劃長達兩個月的訓練課程。過程中,他循循善誘教導每一位年青人要認識自己,回饋社會,同時認清家庭核心價值,主動關心家人。
到了晚上九時,麥 Sir 又回到「星空奇遇鐵達尼」的控制艙內,用心聆聽來電聽眾的每段人生劇情。憑著敏銳的分析能力,麥 Sir 往往會一語中的地解開聽眾的心結,引導他們用不同的角度去看自己的困局,從而找出一個最理想的出路,繼續樂觀、積極地編織自己的人生故事。
由二千年起,麥 Sir 每晚都提醒大家: Never Give Up 一定得。其實見他年中無休、視誘導年青一輩為己職,就知道他喊口號之餘,還正在以身作則哩!

PDF File  校歌歌詞